hilee

血色枫红(bg男生子,半纯生,穿越拯救渣女,女尊,避雷注意)

5.

胡蝶是在天刚亮的时候醒的,她想赖会儿床,胳膊不由自主地伸到周鸢那儿,想要去他的怀抱里——却只摸到他僵硬的手,似乎正按在肚子上。

胡蝶觉得奇怪,闭着眼睛又拉了两下,仍然拉不动。之前保存的酒劲儿一下子蒸腾了,天还不太亮,她睁开眼睛也看不清周鸢的表情。

“周鸢、周鸢。”她唤着他的名字。

“周鸢?”她将手摸向周鸢挺着的大腹,那里早已坚硬地向一块儿石头似的。周鸢已经开始宫缩了,这是胡蝶的第一个想法,但他什么时候开始疼的,疼了多久她一概不知。他的手几乎是扣在了大腹上,生生将大腹压出一个小坑来。

他一定特别痛,比起尚未醒来,也许他已经痛晕过去了。

胡蝶真想给自己一个嘴巴,明明知道周鸢就快生了,自己还这么马虎,喝点酒就晕晕乎乎。

无论胡蝶怎么叫他,他只是皱着眉,身体微微晃动着,却没有发出声音——也没有醒过来。没有向往常那样,睁开虽染着疲惫却仍然明亮清朗的眸子望向她。

胡蝶颤抖的手使劲儿掰着他压在肚子上的手。“阿鸢,阿鸢,醒醒,我去叫太医来。”

见周鸢终于有了点儿意识,她趁机将他的手掰开,在他耳边轻语。

“别...走...唔”

“不走,不走,我去叫太医。”

“别...”周鸢仍然重复着这个字,胡蝶不忍心离开这样的他哪怕一秒钟,只得轻声哄他。

“别...走...我..可以不生。”

“别...离开我。”

“最后...唔..一次了....”

周鸢仍然神志不清,嘴里嘟囔个不停,胡蝶听到后心里难受极了。

他并没有相信她,短短几日的相处根本无法抹去胡蝶一直对他造成的伤害与阴影,无法让一切伤害归零,甚至这莫名的反常只会加剧对周鸢的伤害。

他没有拒绝过胡蝶对她的好好,哪怕那并不是真的,他仿佛...就在陪着他心中任性的公主演一出戏而已。

周鸢、周鸢,我要怎么办才好?她搂着他的脖领,眼泪一滴一滴涌出,打湿了他的衣服。

感受到脖子上的凉意,周鸢渐渐苏醒过来,而胡蝶正在自己的肩头哭泣。

“公主...唔”安慰的话还没说出口,痛苦的呻吟声便先一步发出,太疼了,周鸢想,实在是太疼了。

“乖....不哭....去...召太医”

胡蝶红着眼点点头,连忙跑出去通知下人们召太医。这是长公主的第一个孩子,再加上后来胡蝶表现得足够上心,太医们都紧张得很。摸了摸周鸢硬的像一块石头一样的肚子,心中一惊,他疼得时间应该不短了。

“周大人忍耐一下。”他的腿没什么力气了,太医只好命令下人取来剪刀割开他的衣物。

趁着这个空隙,太医连忙开口提醒正在拿垫子摆在周鸢腰后的胡蝶,一声“公主”,可是又不敢明说。

周鸢在间隙的疼痛中会了意,产子的时候妻子一般都会避讳血污,不能留在产房之中,可是他有点舍不得。

最后一眼了。

“公主...先出去吧。”周鸢轻声说提醒着,尽力地掩饰着自己急躁的呼吸声。

醒来的周鸢又变回了往日她熟悉的那个男人,即使是再痛苦,顶多是眼角眉梢染上一丝淡淡地波澜而已,仿佛正在承受着痛苦的人并不是他。

胡蝶似乎把她所有的蛮横与无理取闹一股脑地给了那个人,可是她又见过几次那个人的真面目呢?

“我哪也不去,就陪着你好不好。”胡蝶鼻子一酸,又要哭。没等周鸢回答,胡蝶继续说道:“对不起,我错了。”

“我不想...你为了我一次次的忍耐。是不是我在你身边,反而会令你更辛苦呢?”女孩儿的眼泪淌了一脸,小脸皱成一团。

周鸢只觉得心疼,比身上的疼还要难以忍受。怎么会呢?怎么会呢!他抬手想要擦去她的眼泪,只是身形一晃,他坠着大腹的脆弱的腰也跟他作对。

他摇头。

“不是的、不是的。”

怎么会辛苦呢?他终究是说不出口,倘若永远能够在一起还有多好啊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0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